Friday, June 26, 2009

Pop star Michael Jackson dies in Los Angeles 美国流行巨星麦克杰逊去世 享年50岁

今天电台不断的重播麦克杰逊的歌, 原来是美国流行巨星麦克杰逊去世,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 星期四怀疑在家中心脏病发, 紧急送往医院, 医院及警方消息人士均证实, 杰逊已经不治, 终年50岁. 
原订七月十三号在伦敦登台, 举办一系列的告别演唱会, 演唱会预计持续到明年三月,没想到今早却不幸过世, 真是大叹可惜, 当时我在想, 这是真的吗?我很难相信. 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 但是从小便听着他的歌长大, 因为我爸爸是他的粉丝, 而我是在80年代出生的, 也就是麦克红透半边天甚至是全球的侯.

其实我也很喜欢听他的歌, 他的确是一位非常非常有才华的巨星, 无论是唱歌,
作词, 作曲, 演唱舞蹈等等, 也都成为许多人模仿的对象.


对他来说也许是一个好的结束, 一个解脱. 希望他的亿万歌迷们一起替天王哀悼, 祝他一路好走, 安息.

0 comments: